10 November 2011

VOLUME H.E.A.T. 近距離蒲點

屋企樓下間 gay bar 轉了營,由晚晚節奏強勁的舞場變了一間餐廳,初時每晚聽慣了的強勁節拍沒有了,睡不著啊。

某個週六晚上表姑媽二度光顧此店。


店員介紹由生醃到熟的魚(SEA BASS),十分好味。




南瓜沙律。



Mango Martini.
每次喝 Martini,自然聯想到周星馳。一個無憂無累,風度翩翩,喝dry martini的豬肉佬。




店內有幾幅寄賣的靚相, 餐廳兩三個月會換一次。

餐廳有兩個門口,分別在美輪街及鴨巴甸街。
在鴨巴甸街入口放了一個大大的FIGURE,不過搬運時兩隻手都花了,所以今後兩手也包扎著繃帶。

在棵樹下插了支「彩虹旗」,其實我都是第一次見識的。




另一幅畫,留意每一個DETAILS也花了不少時間。



女廁內的靚相。






餐廳服務殷勤,食物及飲品價錢又合理,又近屋企,看來又多一個蒲點了。

 







 





 

 

1 comment:

  1. looks pretty nice! 那些 sexy 的照片會否是 gay bar 留下的畫?又究竟這餐廳叫乜名?
    [版主回覆11/14/2011 00:18:22]sexy照片是在gay bar寄賣的相(不是畫),唔平的。 間gay bar叫「H.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