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1

桃姐.A Simple Life

入場原因︰ 試映會

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桃姐」的試映會,當然有啦,不用等到明年三月可以先睇。

11月26日(六)睇此片,巧合地同一天是金馬獎頒獎,此片奪得最佳導演,及男女主角。  恭喜!!


葉德孄是優秀演員,她是不會令人失望的。

在敝blog也有提及過,我的grandma於去年12月時入住了護老院,由於表姑媽及grandma也是八八卦卦的人,很多時都會與其他住院者,工作者甚至探訪者攀談。

此片令本人感受最多是提及不少老人院內的人物,畫面上逼真到有點震撼,那種老人之間你睇我好,我睇你好,又或者工作者的背後都有自己不願提的故事... 令人歎氣!!

由睇trailer開始,已十分期待Deanie姐如何演繹入住老人院的第一個晚上。
那一場戲,她有她的不安,我有我的難受,我睇到透不過氣來...
要是早11個月入場欣賞此片,那體會一定沒有現在的深。

男主角跟女主角閃出火花令人難以招架,但我還是不喜歡這位男主角又再演回自己,不過人家攞獎,吹咩!!


正式上映時必會睇多一次,因為一早答應了家父家母一家人入場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