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ember 2011

長洲吃喝6粒鐘

10月22日(六)下午4點睇完戲,原定設計是回家梳洗換衫再晚上與某君食飯的。
不過某君電話比預期早到,問我有沒有雅興入長洲食飯。

表姑媽︰X*#$!  著得好CASUAL呀,而且沒有化妝,失禮死人咩!
某君︰    X*$#!  有搽防曬就得啦。

的確有搽60度防曬,都頂到8小時的。

搭5點船入去長洲。
某君花多幾塊錢坐樓上VIP位,還以為想嘆冷氣,原來要與太陽伯伯親近。
我都算捨「面」陪君子。


對本人來說,長洲代表當然是李麗珊,不是張寶仔洞。
我年輕時(比現在瘦)沒有爬過張保仔洞,相信今時今日再沒有機會了。





開船時拍的。




差不到落船時拍的。




落船後吃了碗米粉後,在碼頭拍的。




晚上打邊爐後去喝東西,在碼頭拍的。





當日落船後,某君話想行上去個亭,雖然去年我都去過,行15分鐘會到。
但我還是諸多推搪,又話餓到快死,又話要快要暈倒...
某君還是怕了聽我把衰聲,於是去了食魚蛋米。

落完辣椒醬之後,某君提醒敷跌打藥期間不能吃辣的嗎?
是啊!  確是不能吃辣,但我不覺得辣,辣醬只是一個名稱,不是辣的,即可以照吃。



不過食多幾啖,這個辣醬確是有辣味的。




食完碗米粉不久,等多一位朋友,一行3人打邊爐。
打邊爐不是本人喜愛的玩意,不過飲下啤酒,吹吹水,都ok的,但一定要啱channel 啊,是晚就好ok。





本人不點豉油的,也不要garlic,蔥等,只要辣椒。





飯後去了一間可以唱karaoke的酒吧,我並非介意唱廳,不過那些歌我不懂。
結果都是坐在外面。
剛有位阿叔抱住個小朋友,同隻狗仔在旁路過,竟然走過來搭訕。
原來小朋友一歲生日,一家人BBQ大會,阿爺抱住他(OR她)周圍行。

阿叔猛說長洲變了很多,但總比市區好。





這間KARAOKE BAR本人喜歡不上(不是我揀的)。
其實不是我揀的,我總是嫌三嫌四,人人皆知。

轉場去另一間BAR,其實是港式的泰菜餐廳。
餐廳播的是泰文歌。

3人飲3款不同的啤酒。
老闆說港島又好九龍又好,比利時啤起碼70蚊一支,但此店只收48蚊(不加一)。








又點些佐酒小吃。






不酸不辣的「港式」泰式鳳爪。





餐廳名為「德辰」。




佈置頗泰。








又泰菜,又比利時啤酒之外,也是「南非餐酒」專門店。 
(比你玩晒!!)





差不多11點,是時間搭船走人,在碼頭見到很久沒有見過的東西。
請問這些牌應如何稱呼? 請賜教。謝謝。







上船之前,街頭小食出動。
表姑媽不喜歡邊行邊吃的,但也被吸引著。





結果試了腸粉。




拍了條video的,不過依家部相機的video格式要做小小手腳才能放在電腦,所以暫時擱置。



買了一盒齋腸在船上吃,味道十分一般。


 

 

6點去到長洲,11點走人,吃了幾多餐呢?  飲了幾多酒呢?

2 comments:

  1. 食完碗米粉還可以打邊爐, 飲完一支轉場再一支... 臨走更來個打包腸粉, 橡皮肚呀~~ 不好意思都要講句, 好嚇人. 哈哈!
    [版主回覆11/06/2011 23:02:29]真是很嚇人。哈哈!!!

    ReplyDelete
  2. 白月兔子_冰糖10 November 2011 at 00:53

    你影啤酒影得好令ar~!!!
    [版主回覆11/10/2011 22:46:28]您一定很想喝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