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1

CoCo壱番屋 - 次次都是次選

原來對「一風堂」死心的不只我一人,還有公司的J人,及一 名J人客戶。

話說九州博多拉麵有一個食法是趁熱熱的湯還未喝完,可以要多一份麵 (只有麵條,沒有湯,通常是免費的),名為「替え玉」,有「替身」之意。

當然在日本的拉麵店內,客人碗麵吃到差不多完,才會送上「替え玉」。
可是醒目的「一風堂」某店員,原本碗湯麵還未端上來的時候,已送上「替え玉」。
難怪J人客戶嬲到死,更破口大罵。

縱使對其死了心,但每次經過,也會望一望要等幾多張枱。 (這叫做犯賤)
要是不用等,有可能會試試,不過近兩次也是因為要等位,最終上多一層食咖哩。


有次吃Curry Omelette Rice,辣度FIX了,不能加辣。
所以這次會是最後的一次吃。





另一次叫5度辣的咖哩雞扒飯。
見到白飯被咖哩汁淹沒。




閒談間J人說小學時代幾個同學仔跟學校老師外出,老師帶他們去食咖哩。
而那間店推出了比原來辣20倍的咖哩,能挑戰這個辣度,可獲T-SHIRT一件。
班細路為了得到件T-SHIRT,幾條友仔都點20倍辣,結果沒有人能吃下去,得不到T-SHIRT,也浪費了食物。

話說回來,J人話今時今日的老師已經不會帶學生外出了。
當然啦!  今時今日這麼多自己話自己不是怪獸的家長!!

提到日劇,我話我細路時睇中村雅俊,再大少少睇金八先生3年B組,總覺得日本的老師很好人,與學生打成一片。

J人說,做戲罷了,哪有這回事。

又想起另一套日本電影及電視的「高校教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