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814 放假一天 - Part 1 / 3

8月14日放一天假,整日的節目排得密一密,早上去了驗血,又去了齋堂拜祭祖父母。 


中午約了兩位好友午餐,餐廳位於56樓,可俯瞰維港,不過我應該是有點畏高,確是有點怯。


等朋友之際,與餐廳經理傾了很多,他說通常Lunch時段是很滿的,可能是因為8月份,很多客人也不在香港,所以昨天只有5張枱。  餐廳經理見議可選擇週末過來午餐。



 



 


我都不好意思地告訴大家我吃了多少件。



 


頭盤是田雞雲吞。田雞腿啖啖肉,已經很久沒有吃過田雞了,令我想起Kerokerokeroppi。



 


Close Up 的田雞腿。



Main course我揀了羊鞍肋骨,因肉類方面,它的烹調方式較燒雞,牛扒更能吸引本人。



配上紅酒一杯。



友人揀龍蝦湯,評價很高,但我完全沒有意慾試一啖。



另一友人的主菜是蒸石斑,沒有熟油及豉油的蒸魚,我的興趣就麻麻了。



有考慮過吃芝士的,但又不想太飽,結果選擇了甜點。



 


放在本人眼內的就只有左上面的rum bread pudding。



要求 1 cm x 1 cm x 1 cm,但結果切得大了一點。



甜到漏的薄荷棉花糖。



Petit Fours的3支朱古力條,令我有些無限遐想,結果被友人怪責我啊。



棄咖啡而要 Earl Grey,都算少有。



餐廳內的某一幅畫,餐牌就是用這幅畫了。



由我最初提到餐廳位於56樓時開始,您們是否已經知道我是講這一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