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08

風雨同路 - 午餐

點菜後,如往常一樣,準備定相機 setting。


不過這間店似乎對客人影相有點驚訝(並非不滿),立即告訴員工及廚房:  "She is going to write." 對的,我的確是會寫,但只是與朋友分享一下,不用如此擔心。


某員工話在老蘭見過我,不過我肯定他認錯人。我去老蘭又點會好像今日的街坊妝。


平時沒有機會於Soho 吃 Lunch Set,八號風球的關係,終於有機會試。


Set Lunch 有4-5款選擇,當然我要 Pasta 啦!



Appetizer 可以揀 Broccoli Soup 或 Salad,當然我選擇 Salad 啦!


<最鬼憎飲湯>



做 promo 的 wine 之中,有一紅一白,理所當然地選擇了紅(Shiraz)。



Dessert or Coffee,平常的我,一定是揀 Coffee,但由於稍後再有下午茶局,所以選了件 Banana Cake with Vanilla Icecream。 我千叮萬囑不要在 dessert上放我的終極仇人 strxwbexry。


間餐廳的table water 水瓶內,我驟眼見到內有蘋果,檸檬,還有仇敵,立即要求他們給暖水一杯。


那件ice-cream,吃了一點點,實在又凍又甜,我的牙齒受不起。


竟被某員工話我 "you are not sweet enough",我反駁地說 "i don't need it as i am sweet en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