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814 放假一天 - Part 2 / 3

Lunch後由 PP3行去灣仔大王東街,沒有帶我 UV cut 陽傘,避不了要跟我的死對頭太陽伯伯打招呼。


餐廳 2樓的dining room 未開,只在1樓的 living room (or sitting room, 忘記了) 飲杯 Vodka Tonic加睇奧運,剛直播香港隊與日本隊的乒乓球賽,我從來沒有留意體育項目,香港隊的出現也不及炸薯條吸引。


同一老闆經營的餐廳,當然是我家附近的PR好些。



聽說這裡服務差,我就不太認同,但服務員的確是不太精神。



這條舊式樓梯,似上樓墮胎的舊樓。 (註:  從電視劇上看過而得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