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X人駕到

公司有個職位請temp,有兩人來見工,由於這個post跟我沒有直接關係,所以我冇份見。


誰不知第一位來見工的是一個X人。


我向來不贊成公司請X人,懶理他/她經驗,學歷如何符合。


管理學中的PLOC第四課,就是CONTROL,倘若連自己 @#@ 及 *&* 也控制不到,談甚麼管理,我也不相信X人的工作能力。


而另人位見工的女士,天啊! 我以為她老我起碼8年以上,原來這位人姐比我年輕一年。 真想請教她是吃甚麼搽甚麼,好讓我参考之用。


如果任何一位被僱用的話,我和我同組拍擋真的不能擔保會不會整喊新同事啊!因我與這拍擋曾創下佳績,就是整喊前同事,令那位頗X的前同事入廁所喊足個半鐘,鬼叫佢X呀,人X被人欺,X是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