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8

飲早茶

昨晚兩名友人在寒舍飲多了,結果在此留宿,今早一起去飲早茶。


酒樓9點開始營業,我們3人9點前去到,不用等位的感覺實在太好。 這酒樓依然是傳統的推車仔,不是填寫點心紙的。


 


吃了多碟點心,燒賣是本人食物中的頭號最最最最愛,我不願與他人分享。



蝦餃是很多人心目中飲茶必吃的點心,但為免爛面,我一粒也沒有吃。



鳳爪不是每次飲茶也點的點心,如與日人一起的話,通常也不會點的,怕他們情緒不安。



這個不過不失的小籠飽要了兩籠。



猜猜這是甚麼包?



就是麻蓉包啦!



細個時那貌似菲林的芝麻卷已變了似斑馬的芝麻椰汁糕。


兩位友人告知她們年幼時把芝麻卷放在嘴內,然後慢慢用舌頭打開,成為一條又長又黑的舌頭扮鬼嚇人。自問年幼時沒有這樣玩過,不是因為我乖,而是我自幼都是快快趣吃下肚那些人。



白糖糕。 



不是很容易吃得到的炸鮮奶,實在太美味的。



甜點大全。



菠蘿义燒包,醎與甜配合得宜。



珍珠雞。



朋友吃的芋角,我不吃芋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