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8

明天開始。。。

原本上週五也有幾人來 interview 的,奈何掛了9号風球不用上班,在沒有其他選擇下,公司決定了採用上週四來 Interview 的 X 人,明天開始上班。


我叮囑各位同事今後的兩個多月說話要小心點,免得又弄喊人呀!


今天是最後一天能暢所欲言,我提議猜<包剪鎚>。自表姐教我必殺技後,我已經沒有猜輸了。


其實我今早已買定今晚的晚餐,就是乳酪一杯,打算去踩單車前吃的。 不過有人請下午茶(本人晚餐),就加多個蘑菇飯啦!


結果另一工友的薯蓉也落了我的胃裡。 這份5點半前吃的晚餐,踩完單車後,餓到我半死,現在連打keyboard也沒有力。


沒有辦法啦,我是懂管理的啊! 



今午工友想吃担担麵,所以過了去新港。


我也吃了担担麵,不用兩分鐘便吃完碗麵啦!



我想食素菜包,而工友想食菜肉包。 怎料被誤導,吃錯了。



想不到我的新人工友把口這麼壞,她說明天後叫豬扒吃就不太好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吃豬扒麵(即排骨麵),難道她是被我教壞?



不知明天會如何呢? 不過我明天去番禺見客,不在公司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