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814 放假一天 - Part 3 / 3

飲完下午茶後便落港島東,行了新裝修的超市一個圈,不過我都是喜歡鄰近另一日資超市多一點,通常一個月左右便會來一次買廁紙,由於家中尚有現貨,所以沒有買。但衣物柔順濟竟然買一送一,忍不住手捧了回中環。 


買了太多東西,太重的關係,令驗血後的針位又瘀又腫,有點似咖哩雞。


來到太古城,一定要解一解我思念韓食之愁。


 


蒸水蛋竟然沒有幫我走蔥,害我揀得很辛苦。



我親愛的炆牛肋骨。



當然要配一整碗的白飯,甚至是兩碗。



來來去去都是這幾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