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寧波飯局

本來一直想吃西班牙菜的,但自上週起,被某blog友的一客醉雞所吸引,排除萬難地爭取了吃一餐上海菜。就選擇了這間質素穩定的寧波菜。


 


紹興酒是少不了,幾驚朋友們不肯飲啊!



我就沒有落話梅這習慣。



坐熱支紹興酒之際,來一杯冰凍啤酒先。



三拼冷盤,一次過滿足了三個願望。


鎮江肴肉。



素雞。



馬蘭頭。



就是這個醉雞了。



與啤酒最合得來的無錫脆鱔。



松子黃花魚。



這個清淡的津白,一看便知不是我所點的。



湯也不是我的主意。



小籠包的皮略厚,但肉汁不俗。



三樣必吃的甜點,一個也不能少。


酒釀丸子,算是本人吃過的最好。



豆沙鍋餅。我遲遲不起筷,因想夾中間的,怎料被朋友發現了我的詭計。



高力豆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