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新的甜點

新推出的甜點,芒果mousse + sponge cake + 朱古力碎,即甚麼名稱?  記不起。


老闆對我說明甜點仿如建築,要一層層建起來,份量不對的話,會塌下來。


其實我不嗜甜,也不懂欣賞甜點。在我心目中的甜點,只有"好鬼甜"或不太甜"兩種口味,甜點也從來沒有帶給我開心或初戀感覺等。


老闆還猛叫我比意見,實在考起我了。


結果我也告訴了老闆本人的意見,是本人的真心話,不太動聽的。


 


 



這一件是同學的,blackcurrant mousse cake,不太甜,頗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