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出差前後

昨日去了番禺,今日上午又要去深圳。


雖然住在港島,但卻不知港島那裡可以搭皇崗巴士,所以唯有在佐敦搭。


既然人在佐敦,當然要去白加士街吃一份早餐才上車。


今天才知道那個湯意的常餐原來不是全日供應的,早餐只有湯通。


 


就是這個令同事們都羨慕我的早餐。



 


11點左右便完成任務,在福田區一個名為 "Coco Park" 的 Mall 午飯。我個心就一直只有韓食,不過知道同事愛日食,所以先去Watami看看。


實在太美妙了,間店未開,我便可如願以償地吃韓食。  



第一次在伴菜中見蒸蛋出現。



我的辣牛肉湯 (육개장)。 我不憧普通話 "走蔥" 怎樣說,不過結果服務員也明我的意思,太好了。



同事的海鮮餅 (해물파전),好多蔥啊!




兩日也去了內地,舟車勞動,放工時決定今個晚上一定要吃自己喜歡的,結果行遠一點也要吃手打麵加素餃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