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ust 2008

禮尚往來

有人從關西來港,事前問我想要甚麼手信。


最初是想要よーじや的某些產品的,但最終都是選擇了能吃得下的東西,就是明太子了。


有明太子,一定要有白飯,想了很久也不知如何弄來白飯一碗。


結果我去了相熟店舖買了一盒白飯,相熟老闆娘問我是否用來拜神,真是啋!! 


除了白飯,明太子當然也要有啤酒送才算さいこう(最高)!


 



買了 blog 友介紹的某店曲奇餅作為禮尚往來的禮物。我某次見某友提到無渣鳳梨酥,睇到我心癢癢。一問之下,原來中環也有分店,而且還是在每天必經的大廈內。


可惜今次到訪時,鳳梨酥已沒有貨。  買了別的東西,希望對方喜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