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9

公司新年會2009

09年的公司新年會於2月20日舉行,年年都會屈新人為幹事,所以今年的新年會由大頭蝦負責。


選地點時,火鍋以1票之差勝韓燒,所以大家齊齊吃火鍋。


其實當日投票時,我是投火鍋一票。


韓菜經常有機會吃,但火鍋的話,上次已是07年表姐請我吃的那一次了,而我的家人朋友中,喜歡火鍋的人數是零。


 


此店位於太子站附近,看來十分人氣。


 


湯底是芫茜皮蛋及麻辣。



 


調味可隨意加。 聽說有些店舖是逐一計算。



 


本人只需辣椒,豉油不需要。



 


炸腐皮,香口,我喜歡。



 


炸魚片,第一次跟火鍋一拼吃。 日人不愛,嫌其ヌルヌル, 我並不認同。



 


蠔。  表姐請我在大角咀吃那餐火鍋的蠔更Impressed。



 


忘記了名稱,賣相似雪糕,甚麼<X滑>。



 


其他的食物對本人而言,沒有甚麼新鮮感。


有點黑色的牛百菜,但外貌實在不太吸引,所以沒有拍照。


看,除了肉類及丸類,並沒有點蔬菜。


 



 


火鍋始終不是本人喜愛之物,但能在冬天過去之前圍在一起吃一餐火鍋,又幾開心的。


最後一提,以上的麻辣湯底縱使不辣,但當本人由太子乘隧道巴士回中環之際,架巴士只不過行駛了三個站左右,我便要中途跑落車。。。。<心照>


問題是辣?  還是食物未熟透?  不清潔? 


又會那麼的直腸直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