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9

辣腳難求

雖然嗜辣,但不是經常能好好地吃一餐湖南/四川菜,因為身邊的辣腳不多。

今晚與辣腳食湖南菜,辣腳專業,沒有邊吃邊瓜瓜嘈。



近年新裝修的死心集團的中菜,很多裝潢也變得很洋化。

這間餐廳位於中環交易廣場,一點也不洋化,另一友人認為很有大陸feel,不過我就不覺似大陸,因我沒有光顧大陸的中菜餐廳。

餐廳內有人演奏古箏,感覺良好。



3個人吃了加了辣但不辣的水煮肉片。辣腳不吃牛肉的,而我又不太好水煮魚。






前菜之一。






前菜之二。






餐廳經理送上雪梨龍眼熱飲,他其實怕了我。

我次次都話唔辣唔比錢。






川湘刴椒桂魚。

不辣,但魚很香。






松子碎米雞燒餅。 竟然有人揀開蔥及西芹比我更謹慎。

看來我的友人也未有老花。 如果到了這一天,這個動作也不易。






雞毛菜 with Egg White and Mushroom。






吃了兩粒小籠包。

內有很多湯,我覺得很好味,比起其他連鎖店舖。






忘記了走蔥的擔仔肉麵。






另叫的指天椒。

此是全晚最辣的。

所以我跟經理說我只付此指天椒的價錢(HK$15)。






指天椒灑在擔仔面上。






吃辣東西後的第二天,將會是 Pat Pat 的受難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