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一天之差


 


一年前買了村上春樹本有關跑步的散文,借了給公司J人一年之多,我當時只讀了一兩個Chapters,多次催促還書也未還,看來我本書都是凶多吉少。


大約個多月前在地鐵見到有人閱讀此書的中文版,心思思想買,但一直沒有留意到。


昨天見某書店有售此書的中文版,即刻拿到Cashier。


心想中文版也不壞,更易明。


在旁的友人還叮嚀不要借書/DVD給J國男士,通常都是沒有回頭的。 我知道,不但此散文,還有<男人四十>,<旺角卡門>,<鳶之戀>這3隻DVD也沒有回頭。


後來我再買過<旺角卡門>,因為全套王家衛要放在家中。


 


誰不知,今天J人回到公司,90度鞠躬之下還我那本原著散文。


若是早一天還給我就不用花HKD83買那本中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