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9

Slumdog Millionaire

1.  我慶幸能在電影奪8獎前的一天,排除萬難,成功地看了。


2.  看完後即時告知幾位好友我的心情。


3.  套戲怎樣好是不用我去評的。


4.  好多時明知是好戲,睇完之後會有點失望,因為期望過高。 而此片是高出本人的期望。


5.  離場時也有很多觀眾(包括本人)大拍手掌。


6.  套戲裡面,遊戲中所問的問題,我沒有一題識答。 <冇鬼用!>


7.  遊戲節目主持人都幾衰,陳X泰會這樣的嗎?


8.  最喜愛的場面,有人把浴缸鋪滿銀紙,然後瞓上去。<我都想試。>


9.  最喜愛的對白,英文單字:  STILL?


10.  CHAI,印度紅茶,是否指已經加奶?


11.  恭喜台前幕後付出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