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09

二人套餐

M課程死黨找到了新工,在上環上班。


能找到新工也替她高興,但工種及待遇並非心頭所想,又不值慶祝。


總言之,我都祝她好運。


 


約了她在上環孖沙街的<ML媽媽>吃餐便飯,叫了二人套餐。


這位朋友可算是我的朋友中最懂餐桌儀態的,請注意,注重餐桌儀態並不等於拘謹,我們吃飯也吃得很開心很輕鬆的啊。


 


二人套餐有甚麼東西:


 


芽菜。 未試過,味道很淡,一試無妨,下次再試也不是不可。



 


蝦麵。  憑吃這4隻蝦,就看得出我死黨那餐桌儀態是在本人之上。


我要繼續努力苦學。


PS: 很多人出事的不只夾餸時手脕向外,最恐怖是吐蝦殼或吐魚骨時,以為吐在自已碟上,其實對面位的飯餸也被噴上了口水,真是驚心動魄。 


可是我往往只能默默忍受,因為當年的儀態老師及家母也千叮萬囑,遇到這樣事情,也千萬別替人教女。 



 


肉骨茶,本人認為是此店最好味的。



 


Kaya Toast,上次介紹過此Kaya Paste是自製的。



 


二人套餐連飲品,我要意米水,可要求多意米的,不過我沒有。



 


今個週末也會再見這位死黨兼M課程另外幾位最最最好的同學仔,請密切留意敝Blog,將會吃甚麼私房菜,在MK的,我都未去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