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滿腦子韓

大頭蝦今晚返學(6:30pm開始),她通常上課前去新港吃Txast Bxx,但已有點嫌了,問我有沒有好提議。


我即時建議她去Kimberly Street 的<漢城美食>。


一經提議後,想到自己也有兩年沒有光顧了,十分掛念,今午工作時,滿腦子也是韓食。


結果我今個晚上跟大頭蝦一齊放工,5:30pm即走,帶她到Kimberly Street。


奈何去到間店門口,貼著由<2月16日至2月26日裝修進行>,又會那麼的巧合。


沒有辦法了,誓要吃韓食,所以行了去 Observatory Road吃韓食快餐。


同樣地有兩年沒有來過。


 



 


大頭蝦的石頭飯。 她吃得很開心。



 


本人的炆牛肋骨 with rice。



 


我不愛的kimchi。


我叫大頭蝦不要多吃,因為飯後上課有口氣就不太好,怎料她連我那一碟也吃清。


專跟我作對的就是大頭蝦。



 


飯後以最快的速度朝聖韓式小型超市,見到막걸리 (米酒),有樽裝或盒裝,立即拿到cashier。 



 


原來自己真的是那麼喜愛韓食,今週日也會去闊別多年的Kxyx,十分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