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9

親密 Claustrophobia

1.  不是不喜歡這套電影,雖然淡淡的,但我也不覺是悶。 人生就是淡淡的,我也從不覺人生是悶。


2.  只是我期望有的激情(車上XX)或不倫(搞人老X)等,根本不曾出現在電影裡。


3.  友情客串的曾志偉那段我喜歡。 (女人唔離婚話為左D仔女,其實係......)


4.  友情客串的許志安那段我也喜歡,他在車內那坐立不安,好。


5.  究竟許志安知道幾多林嘉欣的秘密?  我都想知。  他叫林嘉欣試試不坐Ekin的車。


6.  林嘉欣為何在8号風球之下出現在西貢碼頭,Ekin知道嗎? 


7.  我也想知消防員來到之前,Ekin其實想對林喜欣說出甚麼。


8.  林嘉欣最尾場戲那副眼鏡我喜歡,Ekin的眼鏡就太老成了。


9.  後生女(珠珠)那種人,到處可見,幸好我公司沒有,否則煩都煩死。


10.  Ivy Ho是甚麼年紀的人啊?  她可能也認為那些後生女好Q煩。


11.  以下的poster,不曾出現在電影內。 一個月前見到這poster,想起Brokeback Mount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