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9

非誠勿擾 and Milk

4日假期在家睇了兩隻DVD,分別是[非誠勿擾]及[MILK]。


 


最初聽某人講到套戲如此吸引,我差一點就過了海去百老匯睇,就是因為太遠,所以結果套戲落了畫都未睇。


假期的第一晚,吃完一頓悶氣飯局後,回家看此DVD。雖然一面看一面感受到有些笑位,在戲院看的話一定會捧腹大笑。 奈何餐悶飯未落格,笑不出,結果未看到最後,我一面看一面上網玩Facebook。


都是我不該,非誠勿看,一身悶氣是不應在家看DVD的,我辜負了台前幕後的心血。



 


假期的第3天看了[MILK],又是一套原本想在戲院睇,但結果看不成的電影,再看DVD總是差了一點的。


我98年的時候去過SF玩過頭尾兩日,當時我的朋友也有告訴過我有關Harvey Milk的事。


對於同性愛的電影,本人特別喜好,因為。。。。。 超乎我的想像。


不過這套電影不是講愛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