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Thai Fun Part 1/3

沒有去泰國,不過整天充滿了泰Fun。


1.  跟一班泰fans於大埔 BBQ


2.  在九龍城買東西


3.  我有位泰國朋友的弟弟來了香港,帶了一些泰國手信給我。


 


 


先相約在九龍城集合買東西。


4月13日是泰國新年,九龍城於4月12日也有特別節目。


此小朋友(6歲)是其中一位泰fans的兒子。



 


於此店買醬汁。



 


芒果糯米飯,很吸引。



 


這是九龍城街市。 為了買東西而入街市的,我人生都算是第一次。


聽說此街市的東西並不便宜。



 



 


粟米鬚也有得賣?  我真是少見多怪。



 


最後買肉類。



 


由九龍城搭14号bus去到KT,落車後行一條細街便上到來這裡。


在這附近有mini bus去上水,12蚊。



 


半小時便到達目的地,比起鐵路果然方便很多。



 


朋友家跟山的距離十分近。



 


屋外也種了一些植物。



 


一位Thai Fans十分嚮往田園生活,我就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