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9

跑步機上

我都好少跑步的,加上經常被人取笑,稱以跑步機跑步不是真正跑步,只是架機自己跑。


想起也不爽,我定下此4天假期,每天跑60分鐘。


公司總部的女同事說她一小時跑7km,而我就 53min 跑了7km。


 



 


60mins跑了7.78km,不過我最後的5mins已經不是跑,而是死下死下地行。



 


聽聞此健身會所炒了很多人,負責清潔的員工只剩一兩人,而且一日只清潔一次。外判的保安已經全部沒有了,之前駐守更衣室看電視的。


加上中環會所現未定是否續租,外界有謠言說中環會所將全面撤走。


不過跟另一健身會所相比,我光顧的此間依然糧期準,及尚未有減人工的狀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