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il 2009

慳家祭祖

其實除了清明或重陽,甚麼時候也可去祭祖的,因為除了Chaiwan,祖父母於中環某齋堂也有位,位於威靈頓街又細又貴的雲吞麵樓上,十分方便。


所以星期六在威靈頓街買了4粒芒果糯米慈去拜祖父母。(會不會慳了一點?)


燒肉衣紙由父母負責,而父母通常去Chaiwan祭祖的,因為他們一次過順便拜祭其他親戚。


我阿爺喜愛吃芒果,真的真的超愛吃,他吃芒果那姿態,在我腦海裡至今難忘。


當然也有買阿爺喜愛的維他奶。(因為他經常又吃芒果又喝維他奶,經常肚痛。)


 



 


此外,另一天也有買包包祭自己個肚。


此牛油包有人十分欣賞,所以自己也試。



 


10蚊杯咖啡,即管試試。


店員只問我要不要糖,竟幫我加了奶,所以試不出味道。



 


此店用的咖啡粉。


我在公司也是用這個夾夾住已開的咖啡粉的,真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