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9

親生姊妹

放工約了妹妹行街街,我買了一個配襯運動服飾的輕便袋自用。


可是途中已被妹妹據為己有。


不過她用厭後會還給我的。 


 


街前趁人少少先吃東西。


 


辣黃瓜。 妹妹只吃了一件便吃不下。


這是我其中一樣懷疑了幾十年到底我們是不是親生姊妹。



 


忘記了走蔥的担担麵。


不知何解,味道跟平時的十分不同,我可以大胆地說今次並不好吃。


是味道轉了,還是那些fxxking蔥影響?


妹妹跟我也不愛吃蔥的,不過她沒有我那麼醃尖,一丁點也夾開。



 


素菜包。



 


另一樣懷疑妹妹是否跟我同父同母就是她不喝酒不喝咖啡不喝奶茶,3樣我最愛的飲品她也不喝(不是不喜愛,而是不能喝)。


不過幸好她也不喝湯(特別是家母煲的)及不喝汽水,跟我一樣。


妹妹喝warm carrot juice,姐姐喝 chai cinam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