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9

蘇豪燒味

位於Soho的燒味店,今次光顧,巧遇幾位附近餐廳工作的店員,難怪熟口熟面。


他們知我在其工作的餐廳甚麼也影餐飽,想不到在燒味店的我也是一樣。


這間燒味店的店主及店員,相信也接近70歲。


見我影相影得那麼高興,還提議我以甚麼角度能把燒肉最美的一面拍下。



 


一名師奶很高興地來斬料,她說她的三個兒子是晚回來吃飯,所以買了金沙骨及燒肉。


店員把[吊起來賣]的金沙骨放下來給我拍照,令我多麼的想吃。


下次買回家吃,免得在某君面前失儀。



 


這是本人的义燒燒肉飯少飯少汁,說真的,少汁就真是差了一些。


此店把义燒及燒肉切得又薄又細,反而欠了一點豪氣。


當本人把此碟飯掃清時,70歲的叔叔竟然這樣說 :


[阿妹好嘢,食得晒碟飯!]


1.  幾十歲都依然有人叫我做阿妹,有點嘔心。


2.  區區一碟飯又怎會難得到本人,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