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9

復活假期

今年的Easter Holiday是4連休,可以輕輕鬆鬆地過,但又並不代表是好事。


去年1月中至4月,供應商某原料缺貨,每天只能空運少少貨給我,而我又每天安排送少少給我的客戶。


還記得去年的Easter Holiday,還要親自送貨到客戶東莞的廠房。


當天去到客戶廠房,見生產線完全停頓,就是等我手提的少少貨。


一年後的今天,不再為欠料而煩惱,反而煩著如何消化過剩庫存,沒法子,需求減少,訂單減少,特別是我的零件用於。。。


明年的Easter Holiday不知會如何?


祝願經濟快些復甦,一日不復甦,一日也不會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