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9

是日出(新)糧

今個星期真不簡單,忙到透不過氣。


昨天和今天連Lunch都沒有時間吃加上OT,回家後連blog也沒寫,趕著瞓覺。


今日5:30pm收到第一個sms,有人話過來TST等我放工。


我唯有告之忘了我吧。


到5:47pm又有另一電話誘惑我去刺激經濟。


沒有辦法,推了。


 


今週的疲勞已經化為瘀血,極需放一放血。


加上今日是出(新)糧日,結果8點左右離開公司,個心快快飛回中環國金,然後直踩 Lxne Crxwfxrd。


限量版的香味得不到本人歡心,那檀香味極有入去文武廟的感覺。


誓要帶走一件東西,所以買了body cream。


 





今晚即用。


我會小心放置此瓶,因為用玻璃做的。


我有位大意朋友買了幾天就不小心跌爛了,7舊幾水化為烏有,祝我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