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il 2009

套戲影響

每逢週一都眼腫腫返工,今日也不例外。


回到公司,每腦子仍然是套戲。 


見到公司的煙灰缸,想到Motoki早上到NK Agency上班時,枱上的煙灰缸好似沒有被清理,那女同事為何只顧沖茶,不用清理煙灰缸嗎?


上午跟J人老細外出時,叫他說出<苦柿隊>的一首歌名,他跟我一樣,只能說出<寿司食いね>。 跟住我和另一同事便猛問幾時用 < 食べる > 幾時用<食う >。


午飯時我對J人老細說我想吃<Sake鮭>,又是套戲的關係,老細即時糾正,他說香港的三文魚不能叫 <Sake>,因牠們是來自挪威的,只能叫<Salmon>。


今日餐牌上沒有Salmon,吃了別的魚,名字又被忘記了。


本來不是配飯的,是跟薯蓉,我不like的,所以轉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