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Thai Fun Part 3/3

8點半便離開BBQ Party,乘搭Mini Bus出Jordan,15蚊。


車程要50mins,不是傳說中的25mins忘命小巴。


 


泰人好友託細佬帶了3款甜點給我,您話他有幾了解我啦?


不過總算是他的心意,我都會少少吃一點點的。



 


以蛋做的糕點。



 


椰汁也可,不過那魚型我就麻麻。



 


Oh No! 有疑似Strxwbxrry在場,他了解我的程度可見。



 


我帶了細佬去吃東西,細佬一見macaroni in soup,感到十分amazing。


而又見晚上人人吃 Toast with Egg,不明。


我告知此店就是長期供應 Toast with Egg and Macaroni in Soup,不是很多選擇。


細佬想吃French Toast,而我點了一客燉蛋給他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