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7

10月10日

縱使我是Anita Mui 的歌迷,但沒有參加過Fan Club 的activities。今年的10月10日,我在Avenue of Star及新世界中心行了一圈,原來她已離去了三年多,快四年了。





星光大道展示了8款不同造型的紙板,猜猜我最愛哪一個造型?



我竟然沒有看過。



當年沒有在戲院看,去年才看了VCD,個人認為是一部爛片。



在戲院看這部電影,周潤發在片中稱呼Anita為"Ta姐"的啊!



內容不太記得,但那隻馬騮仔卻印象深刻。



她的電影中,我最愛胭脂扣。 如夢如幻月,若即若離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