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ober 2007

我最喜愛的

好似從來只向Ta Ta一人提及過我最喜愛的cheese就是法國的Camembert,今日在我最喜愛的bakery遇上內有Camembert的飽飽,當然立即夾起。

為何我同時也買這個龜龜飽飽?  不是因為造型可愛,而是我前面的小朋友想買,她扭計,踏地,哭哭啼啼,她爹娘也不買給她。 龜飽飽太可憐了,就由我帶他回家吧! 

龜龜飽飽 -- 他的正確名字好像是北海道甚麼飽!  不知Serena覺得他乖嗎?  不知Hayes Hayes 會為了這個飽而扭計嗎?  不知表姐會買給Hayes Hayes嗎?

就是這個內有軟軟的Camembert飽飽了,外表很平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