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7

日式食物

雖然J-food不是我的最愛,但無可否認,我很多時會Pick J-food,特別是只得一人或兩人的時候。 就看看過去的一星期,已吃了數次J-food。


星期一與M-course的一位舊同學短聚,只得二人的關係,我選擇了Suzuki Cafe,喜歡這餐廳的食物份量不會太大,價錢中等。


當Suzuki Cafe 在PP之時,我卻從未光顧過,現在他在我一向最討厭的MK出現後,我卻不知因何,為了Suzuki Cafe而首次踏足Langham Place。 過去的半年,我已去過Langham Place 共4次了。


Suzuki Cafe在Langham Place是以餐廳形式經營,而Wanchai或CWB的卻以semi-service 形式。 我在CWB這一個月也光顧了CWB的Suzuki Cafe 4次了。


除了Suzuki Cafe,今週也在百貨公司內的日式咖哩專門店吃了金姑牛肉飯。我不選擇Curry,不是因為皮膚敏感,而是我深信Oriental Curry應該會better。



Tofu Cheese Pudding --記得吩咐店員走醬或醬汁另上,本人認為咸的醬汁跟pudding 不是太配合。



最近推出的黑糖豆漿Latte



糙米Rice Burger with Chicken



蛋奄列咖哩飯



金姑牛肉飯Set with 味噌汁and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