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7

K同學飯局

今晚與4年前的K班同學晚飯,我兩年前放棄了K班,難得現在仍能跟大家一齊吃喝玩樂。雖然今年三月時我再報讀K班,認識一班新同學,好朋友也有一兩位,但不及4年前認識那班朋友那般投契。


當年若沒有放棄K班,可能大家仍一起努力考試。 不過當年真的不得不放棄啊!


今次的飯局地點又是由本人決定,由於忙於與大定密密傾,我決定由餐廳經理替我點菜。


沙律內的tomato很新鮮,鴨胸也香口。


拼盤中間的foie gras令人有種好冧的感覺,愛死。


忽然對這裡的Pizza泛起一點愛意,我不是已心有所屬嗎?  看來,我已變心了。


主菜是grilled 鱸魚,我都是首次在西餐廳看見整條上的魚。不過我們拍照後,餐廳也有收回起骨後再上。 我向來很少吃魚,吃過後,我仍舊喜愛牛肉。


甜品有兩款,一是我指定的ginger souffle,另一款是經理推介的,由於那是本人最憎的食物,所以沒有拍照,也不願提起。


這短短2.5小時的飯局,過得很愉快。期待11月及12月的另一飯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