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7

違禁物的星期五

昨天早上起,皮膚敏感引起的一點點開始在臉上出現,不能化妝外出令我自信心大趺。不過也影響不到我星期五飯局及摸摸杯底的雅興。


明明不能吃剌激性的食物,如辣,蝦,蟹等,但不知為何,pick 餐廳時心裡只浮現了一間泰國餐廳,結果就在那裡晚飯,吃了很多違禁物。


沒有跟食物拍照,就是因為我全情投入吃那些違禁物,如炸蝦餅,金不換炒辣碎肉長通粉等等。試問偷情又怎會拍照留念呢?


晚飯後,便在隔鄰的另一間餐廳吃我最愛的Green Tea Chiffon Cake (HKD38 per slice),加了杯pineapple drink (HKD88),non-alcohol。 而友人飲的Water Melon drink 內加了Pinot Grigio,我不知幾想飲呀 !   不過違禁物都是適可而止。


Chiffon Cake向來是本人喜愛之物,特別是green tea flavour,加上一層生cream,又鬆又軟,吃得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