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ober 2007

沙田區的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到了大圍跟好友的婆婆話別及跟好友打氣。

回程時本來想在又一城逛逛,後來知悉爸爸正在陪婆婆在沙田某醫院急症室應診,我便馬上找車由Kln Tong到醫院。

我先問KCR的員工怎樣去,他的答案不太清晰,追問之下原來搭巴士較方便快捷,多謝這位為公司倒米的員工,我結果乘搭了KMB的82M。

沿途有很多回憶,路經乙明邨附近的球場,沙角邨,勵城花園(當年內有專上映成人電影的翠鳳戲院),城門河,河畔酒店,第一城等等。 直至巴士駛到第一城,腦海中不斷浮現發哥某首歌的某句歌詞 --  在腦海中飄過的感嘆號......  anyway, 已是20年前的事了。

婆婆沒有大礙,不過等候的時間實在太長,爸爸說由2點入院,結果我們9點多才可離開。我和爸爸陪婆婆回馬安山的家後才各自回家。

想不到在沙田區渡過了今個晚上。

祝婆婆早日康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