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7

最佳女主角

很少閱讀娛樂新聞,但今天無意間留意到劉小姐的訪問。


從這個訪問中,她不但給男朋友臉子,也輕輕把自己提高,又大方又得體。 不知這番說話是由她本人度出來的稿,還是幕後的經理人為她度,對我而言,實在太精彩,我實在很欣賞劉小姐。


忽然想起哥哥"有心人"內一句我很喜愛的歌詞 --  誰又會似我演得更好.....


我要繼續爭取做最佳女主角!!!! 


 


(星島日報報道)梁朝偉與湯唯在電影《色,戒》中的3場戲十分大膽,更有指是「打真軍」,有報道指劉嘉玲看後面露不悅。不過,嘉玲前晚出席活動時,心情大靚,大讚偉仔演得好,並為男友而驕傲。作為演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