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7

初班的第一堂

為了準備明天出差資料,忙足一整天。


一連4個星期三的Yoga初班,今晚是第一堂。


班上有7名學員,1小時15分鐘內已學了多款式子(posture)。最困難的是"大休息",我根本做不到,閉上眼看不見白茫茫,卻清楚看見明天上機前一定會吃的雙層牛肉漢堡飽,又看見客戶看著我的資料然後問一些technical 問題,而我又不懂答。


導師也察覺我背部及手臂很tense,真的很難完全放鬆。


現在我不敢說喜歡這套Hatha雪山派與否,但我相信這會是一項對我有益的運動。


回家途中,竟是有點腳軟。(冇鬼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