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07

婆婆來了

由昨天起婆婆與爸爸媽媽暫住一個星期,雖然我不是跟他們住在同一屋內,但我也緊張起來。

爸爸媽媽有多少年沒有跟老人家住在一起?

以我所知,他們三人也擁有任性的性格,一個星期大家會如何忍讓呢?

我記得曾與婆婆二人獨處了一個星期,是某年暑假,表姐成家去廣州,婆婆要幫手餵猫咪的關係,所以住在TKT,而我又不知為何,跟她一起在TKT住了一個星期。

是我記憶中一個能盡情散嬌的一個星期,很開心的啊!

當時婆婆還有吸煙的習慣,我每每催促她一起落街買餸時,她說要吸完支煙才可出去。我問她為何不能先弄熄支煙,回來後再點,她說這樣不好味的啊!  到目前為止,我都不知她是否說得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