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7

無論我在哪裡

今天終於去了睇專科,已經有兩年沒有找方醫生了,但診所的裝置,醫生和兩位護士也沒有變,依然親切。 取藥時護士給我很多body cream的samples,跟在CPB或SWS購物有點兒相似。


醫生和護士也叮囑我不要吃蝦蟹及飲酒,是最近聽得最多的吩咐。


今天的lunch及dinner也在City'super內,不過下午在TST,而晚上卻在CWB。我察覺到無論我在那裡,也有City'super在我附近。 近家的有中環IFC2,近公司的有TST Harbour City, 近現在Suite Room的有CWB Times Square。


City'super經常帶給我驚喜,很少空手(或空肚)行出店外。



拉麵套餐除了有一碗拉麵,還有一細碗好有魯肉飯feel的飯,內有很多炸菜,我一條也沒有吃。(HKD63 @ 響)



由於Silvercord的Cooked Deli已不再存在,回味Oriental Curry 只有在CWB Times Square。  雜菜咖哩飯內有egg plant, carrot, red pepper, yellow pepper, pumpkin, broccoli.留下陣陣辣味。(HKD42 @ Oriental Cu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