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仇人見面

自此店在堅道開始營業後,由原本全條堅道只得一部獅子銀行提款機變為現在的零部。


這餐廳一邊是Restaurant,另一邊是Cafe,我選擇了Restaurant那一邊。


<聽說餐廳老細買了此舖,並非租的。>


本人要了一客Waffles (走Cream) 。


端來的時候,幾位店員差點被我的尖叫聲嚇壞,因為好地地的一客Waffle,竟然以我最大仇敵 fxxking strxwbxrxy伴碟。 立即要求店員把 strxwbxrxy 消失後才送上來。


結果就是這個模樣。



 


近日去過另一間日式Coffee Shop,我頂X個Y,給客人的凍水竟然有strxwbxrxy,真是難以接受。


食中日韓菜時我已習慣叮囑不要放蔥,今後去西式餐廳,也要叮囑不能出現strxwbex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