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ober 2008

潮人潮局

終於都等到約了整整一個月的潮菜飯局,某信用卡有折扣,所以價錢甚為相宜。


我不是對潮菜特別熱心,對打冷及潮州粥更不存好感,不過自從10多年前的一件石榴雞,從此令本人扭轉對潮菜的觀感。


 


潮菜必吃石榴雞,這間店又把石榴雞扮得靚靚,甚得我這些注重外表的人。



 


酸梅檸檬烏頭魚,零興趣。



 


椒鹽九肚魚,頗油膩。



 


煎蠔餅,夾蔥夾到手軟。



 


普寧豆醬炒白菜仔,我到今個晚上才第一次聽普寧這名稱,更是剛知道這是地方名,失敬失敬。



 


鹹得過份的鹹菜胡椒豬肚湯。



 


其中一名友人的潮州魚蛋魚片河,我吃我的白飯之餘,也吃了少少,麻麻地,白飯較好。



 


水晶包,蓮蓉及荳沙,我各吃了一粒。



 


友人的楊枝甘露。



 


另一友人的杏仁露。



 


飯前等齊人時影了幾張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