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ctober 2008

廁所鎖匙

今晚放工約了密友給她手信,我用了三個字向她總結了我上週在扶桑的日子。


在上環吃了餐簡單便飯,其中一名台員竟然識得叫我做 <表姑媽>。


不是因為她知道我個blog name,而是她之前在soho的某餐廳工作時,當日我就是同我的表姪女一齊,表姪女不就是稱呼我為表姑媽?!


 


今個晚上,密友吃了件甜點(我並沒有拍照),而我倆也有喝咖啡。



我也吃了咖哩牛肉飯。



 


離開時,密友要去洗手間,店員就給她一隻膠杯。


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


在膠杯內解決?!?!


結果被密友罵至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