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8

Level Two 第一堂

Level 1於3週前完成,今天開始Level 2的第一堂。


Level 1 時,校方想轉用那本用了起碼15年的教科書(TAXI),而我班剛被校方選中為白老鼠。新的教科書(ROND POINT)程度較深,加上又遇著一位於第5堂才教  to be / to have 的臭脾氣老師,結果程度之慢,慘不忍睹。


今天遇到新教師,她也驚訝我們的進度。


新老師不是法國人,她在堂上說英文比之前那一位多。 她借了我的舊筆記一看,猛話我抄錯,後來發現是上一任老師教錯。


新老師說她是教Advanced Level 的Grammar,她認為她的Grammar是 The Best!


她認為Language is Language, Grammar is Grammar,這3小時內,她也提到學外語要連culture 也要學,這一點我就最明白。


 


新老師說 <游泳 natation>是不會以 <jouer à> 來表達的。 今次我要請教一下 my two blog friends, Mrs Tin Tin et Petit Mouton Bla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