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8

Level Two 第二堂

第二堂被Professeur話我發音太硬,她說法語應該要好似唱歌般唱出來。


此外今堂同學們互相形容一下著甚麼衫褲鞋,身型等。


Professeur 的標準真是跟我們大大不同,她在我心目中明明是一名頗肥的女士,她卻說她是 n'est ni mince ni grosse (唔肥唔瘦),而我今期BMI是21.69,直逼23,她竟然話我算是 mince (slim)。 


 



下一落要交一篇作文,內容是與地產公司職員的對話,我都是留返週一搭直通車去東莞時時才做功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