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8

能吃多辣?

今個早上都算黑仔,既然已經過去了,也破財擋了災,所以不提了。


今日見的客戶在東莞清溪鎮,名字跟首爾的清溪川很相似。


 


見完客後由東莞常平搭直通車回港,竟然見到老麥問我以下這個問題。。。



 


問得好,我就推門入去818。



 


見到包包也有3款辣味可揀,早上的衰氣及對香港老麥的嫌惡感一一消除,即時買一個有3隻辣椒的麻辣板燒雞腿堡品嚐。



 


您們睇下個包包幾豐厚。



 


被我吃了一啖後,忍不住要影多張相。 


我踩單車或 bodycombat也不流汗,意料不到此包包吃到我成頭汗。


已很久沒有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了。



 


再要辣雞翼兩隻,同樣地好好味。



 


看來要趁機去東莞探另一個客,然後再去老麥吃多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