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急不及待

原本定了於本人的最愛星期四在圓方跟某人見面的,實在急不及待了,改了今天。


某人也帶了驚喜來到圓方,我們三人行街街前先醫肚,給某人選擇泰菜還是食麵,某人選了食麵,我的那碗要加辣。


那個店員知我嗜辣,推介水煮牛肉麵,但我斬釘截鐵地告訴他我是不會再吃那個沒有辣味的所謂全場最辣的麵,担担麵雖然不辣,卻是意料之內。



 


XX烤麩。(忘記了頭的兩個字。)



 


蒸素包,每人一個。



 


小籠包,出奇地好味,猜我吃了幾多粒?



 


豆苗上的是火腿絲吧。



 


食完飯就開始行街街,只買了少少東西,但也很開心,有人照,不用自己比錢。 


감사합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