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8

兜路回家

每年的 Halloween,LKF人山人海,試過有一年我步出地鐵站後,維持秩序的警員叫我排隊,我問他為何我回家也要排隊,幸好他安排了我行另一線。


為免迫人,今個晚上我在上環落車。


平時週日沒有營業的店舖,今天可以趁機光顧。


Laksa店試過了,今次試這間話自己算是云云Laksa店中最正宗的一間。


我聲明正宗與否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啱口味。


 


我不吃蝦的關係,點了雞絲。



 


雙拼(OR 併)麵稱為摻摻,是米粉及油麵的組合。


 


自家製的意米水(Barley?),不太甜。 



 


店員告知Kaya Toast的 Kaya Paste也是自家製的,那麼有誠意,當然要試試。


Kaya Paste以椰醬,雞蛋及Pandan Leaf (我應該沒有聽錯,因我吃過Pandan Chiffon Cake) 打成的。未吃過最近登陸香港的TB,不能比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